• ISO 9001 • GMP Certified
• 鳥類可溶性膠原蛋白 • 最終糖化蛋白檢驗試劑 • 自體幹細胞 •敷料 •
Advanced Glycosylation End Products (AGEs) Immunoassay,臨床上監控糖尿病併發症的產生、 併發症的進行及併發症治療的一種重要指標。   more
P-自體幹細胞(Autologous P-Stem Cell)最大的優點是沒有排斥沒有副作用,製造2億顆自體幹細胞只要2天,發明專利(研究用)--------。   more
鳥類膠原蛋白(Avian Soluble Collagen),醫用級原料供應,純度至少99.9%,是一應用廣泛、高品質的醫用級生物醫材(biomaterial)。   more
嗎啡、甲基安非他命、大麻、古柯鹼、FM2、安非他命(MDMA)。單一實驗步驟,操作簡單,只需5分鐘。   more
使用於糞便潛血反應-大腸癌篩檢測定,為免疫法(下腸胃道篩檢)/化學法(上腸胃道篩檢)雙效合一檢驗片。   more
• 課程公告

皙白修護 延緩老化
緊緻毛細孔減少粉刺
日本厚生省輸入許可

最終糖化蛋白試劑
自體幹細胞
可溶性膠原蛋白敷料

寵物修護產品

P-自體幹細胞 (Autologous P-Stem Cell)

自體幹細胞最大的優點是沒有排斥現象,沒有副作用,不會產生癌症,若可以對活著的個體,重覆的製造數億個或數拾億個自體幹細胞,這對壞損組織器官的修復,對抗老化,延命益壽,將達到最大的幫忙。

上圖為本公司在體外培養出不同種類的神經細胞

 

你自身的骨髓及血液中就有許多的幹細胞------------

你的膝關節磨到都不能走路了,為什麼你體內的幹細胞,無法修復你的關節,救不了它?

你中風了,你自己身體的幹細胞為什麼救不活你,讓你一直癱瘓著?

你心肌梗塞了,為什麼你自體的幹細胞,無法讓你阻塞的心血管恢復通順正常 ?

你整個骨髓的幹細胞到底有幾顆? 你整個身體的幹細胞(骨隨+血液+組織)總共有幾顆?

---

---

幹細胞治療的標準化

幹細胞的最低有效劑量是多少?

答:幹細胞的最低有效劑量是1公斤200萬顆,100公斤體重的人類需要2億顆(1公斤200萬顆 X 100公斤 = 2億顆幹細胞)。

---

多功能 P-自體幹細胞

(抽一袋血)(幫你製造2億顆的自體幹細胞,只要2天)。(200萬顆/kg)

發明專利:中華民國、中國、澳洲、美國及其它國家。

 

(仿冒必究)

有關自體幹細胞的相關服務,專利授權、技術合作、整廠輸出,Contact Mr.劉 - 0910215561

讓我們一起攜手創造未來

---

---

幹細胞產業目前遇到的困境?
1. 排斥作用
別人的幹細胞與你配對成功的機率小,成功率約在10萬到100萬分之1,因此取得不易。

2. 幹細胞數量不足
目前自體幹細胞能夠收集的數量,總數約在數百萬顆之際,離2億顆的數目尚差一段距離。由於數量不足,效果有待觀察。

3. 一個療程,需要連續打5針,如何供應?
取得一針的自體幹細胞已經不容易了(雖然數量不足),若一個療程需要5針。如何供應?

 

---

各種自體幹細胞優缺點的比較

---

本網頁僅供研究用,尚在建構中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