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ISO 9001 • QMS Certified
• 鳥類可溶性膠原蛋白 • 最終糖化蛋白檢驗試劑 • 自體幹細胞 •敷料 •
Advanced Glycosylation End Products (AGEs) Immunoassay,臨床上監控糖尿病併發症的產生、 併發症的進行及併發症治療的一種重要指標。   more
P-自體幹細胞(Autologous P-Stem Cell)最大的優點是沒有排斥沒有副作用,製造2億顆自體幹細胞只要2天,發明專利(研究用)--------。   more
一種經皮吸收可溶性膠原蛋白( Transdermal Soluble Collagen),醫用級原料供應,純度至少99.9%,是一應用廣泛、高品質的醫用級生物醫材(biomaterial)。   more
• 課程公告


經皮吸收膠原蛋白
延緩老化緊緻肌膚
日本厚生省許可


最終糖化蛋白試劑
自體幹細胞
可溶性膠原蛋白敷料

寵物修護產品

Hanson® 最終糖化蛋白免疫分析試劑(中華民國發明專利)

Hanson® Advanced Glycosylation End Products (AGEs) Immunoassay,
200 tests/kit (suitable for autoanalyzer and manual operation)

最終糖化蛋白(Advanced Glycosylation End Products,簡稱AGEs)是糖類與蛋白質經由梅納反應(Maillard reaction)所形成的最終產物。 當體內組織處於高糖(糖尿病hyperglycemia)的環境中,過量的糖類會與組織(血液)中的蛋白質結合,經梅納反應而形成AGEs最終產物。過去的研究結果顯示, AGEs會引發體內細胞產生有害的自由基及釋放誘發過敏反應的物質,導致發炎進而引起組織或器官的病變,目前認為是糖尿病併發症產生的主要因素。因此, 檢測體內AGEs的含量是目前臨床上監控糖尿病併發症的產生、併發症的進行及併發症治療的一種重要指標。AGEs也常見於糖類醃漬物及高溫烹調的食物,例如:燒烤油炸的食品中。

HbA1c是梅納反應過程其中的一個中間產物,主要用於監測糖尿病患者最近四個月血糖控制好壞的一個參考指標,無法做為併發症的指標。

珩陞行生物科技研發出之AGEs免疫分析試劑,最大的特色就是將檢測出之血清AGEs含量給予一個標準化的數值,我們利用血清標準品,訂定出一條穩定的標準曲線, Hanson® AGEs免疫分析試劑能定量血清中AGEs的含量,達到早期診斷、早期治療的目的。

常見糖尿病所引起的併發症:


腎臟病、腎衰竭、洗腎

視網膜病變、白內障

高血壓、動脈硬化

心臟病變

治療糖尿病併發症(降低血中AGEs)的藥物(成份)

尋找一個治療糖尿病併發症(降低AGEs)的藥物,是一個比降血糖藥物更大的商機,是各大藥廠最熱門的一件事,目前已知臨床測試中的藥物為Aminoguanidine、ACE、ALT、Benfotiamine、 ARB、Metformin...等。另外Tomato paste(番茄醬)、Resveratrol(白藜蘆醇)、inositol(肌醇)、Ginger(薑)、Cinnamon(肉桂)--等成份都有文章報導,對降AGEs有極佳的效果。

(索取AGEs test更進一步的資料及相關醫學文獻,請洽詢0800-000-041)

 

Cat. No.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Packing
AGE-200 Hanson® Advanced Glycosylation
End Products (AGEs) Immunoassay,
(suitable for autoanalyzer and manual operat ion)
Hanson® 最終糖化蛋白免疫分析試劑
(中華民國發明專利)
200 tests/kit

已公開發表的醫學文獻

相關文章

2017/10/30 (最新版)引起糖尿病併發症的要命物質-最終糖化蛋白(AGEs)
2011/12/13 理想糖尿病併發症治療方式-糖尿病及其併發症的治療比較
2011/09/30 最終糖化蛋白(Advanced Glycosylation End Product, AGEs)與洗腎病人的關係
2011/06/03 一種預防糖尿併發症的藥物---維他命B6(Pyridoxamine)
2011/05/05 要命的發炎物質-最終糖化蛋白(AGEs)-飲食篇      低溫烹調食物,讓你活的更健康、更長壽
2011/03/22 引起糖尿病併發症的要命物質-最終糖化蛋白(AGEs)-抽煙篇
2010/10/08 引起糖尿病併發症的要命物質-最終糖化蛋白(AGEs)
2010/09/03 最終糖化蛋白技術文件2/2-AGEs在臨床上的應用為何?引發併發症的機轉是什麼?
2010/09/02 最終糖化蛋白技術文件1/2-糖尿病的人為何會引起併發症?何謂最終糖化蛋白?

top